“恋爱笔记”付小龙休学后的365天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时间回溯到2013年7月1日,现在依然能清楚的记得,在晚饭后辅导员怒气冲冲的来寝室找到我,一上来就是三连发“你期末考试为什么没有考?专业实习为什么不去?是不是不想毕业了?” 一阵沉默过后,我只说出了四个字“我要创业!”辅导员依旧不依不饶“管理学过没?

财务学过没?什么都不懂,你凭什么创业……?你觉得你现在做的这个小东西能用来创业?” 我现在都不清楚当时是哪来的勇气和自信,反正我脱口而出“我一定要创业,我暑假一定会拿到投资!”。就在那天晚上,我做出了一个可能影响我一生的决定:休学创业!

手续办完以后,我便**放下了学校的包袱,全身心地投入到产品研发上,但各种问题随之而来。自从六月恋爱笔记上线后,资金压力就开始凸显,我一直在尝试各种途径给天使投资人发商业计划书,然而,无一例外全部石沉大海,连和投资人见面的机会都没有。说实话,那段时间我感到****的彷徨,毕业证拿不到了,创业也前途未卜。但我一直暗示自己:年轻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从头再来!

就在我一筹莫展时,在寝室楼下发现了360全国大学生应用开发大赛的海报,**名可以获得80万天使投资。8月初我们就自掏腰包带着“恋爱笔记”项目赴京参赛。终于,我们从4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我还记得当时奇虎360的总裁问我“你为什么参加这次比赛?”我很坚定的说 “为了创业,为了得到这80万天使投资,即使我们没获得**也希望您能投资我们,我就是为了创业而来”,现在想一想,这个回答真胆大也很任性。

很幸运的,我们得了**名,很快消息便在学校和湖北的媒体圈传开了,一时间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丝创业者变成了校园内的创业明星,每天都会有记者来采访,也有各种组织邀请我去做演讲。我感觉一切都变了,开始变得浮躁了,放在产品上的精力也越来越少,原计划10月开发完成的恋爱笔记2.0版本,延期了整整两个月才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