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教育领域的“去哪儿网”

2018-08-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去哪儿网是为用户提供机票、酒店、度假产品实时搜索服务,那么决胜网则为用户提供培训、授课、信息咨询等实时搜索的在线**教育产品服务。创始人戴政将教育行业存在的两个显著问题作为决胜网的切入点:一是教育信息严重不对称;二是用户不知如何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教育产品。而决胜网的初衷就是让用户更加智慧的选择教育产品。

目前决胜网平台涵盖:素质特长、比赛实践、考试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实习、移民生活等一站式教育产品和服务。戴政表示,K12范围之外所有教育产品都可对接到决胜网平台,通过平台优势将商户的教育产品与服务输出给更多用户。截止目前,决胜网已经与**1万余家教育机构与院校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两万余名业内****入驻决胜网,为用户提供总数超过四万中**教育产品服务。

在戴政看来,决胜网借鉴去哪儿网中间页模式主要基于两个原因,一是决胜网向用户提供教育产品服务主要涵盖两部分,一是信息咨询服务;二是授课服务,而去哪儿网的在线旅**业已经验证了这种模式的可行性。

第二个原因则是与教育行业本身有关。**曾将在线互联网教育划分为四部分,一是在线课程研发,其代表企业有学而思、新东方网校;二是内容提供商,代表企业有:考研网、中华会计网;三是工具提供商,代表企业有YY、传课;四是中间页流量渠道分发商,其中典型代表企业则是决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