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IT大牛学技术?一台电脑就搞定

2018-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成出不穷的IT技术培训班在市场衍生。正是由于学生从学校出来到真正胜任单位工作任务有一段距离,所以快毕业前上个技术培训班成为了有志于投身IT行业学生的一个选择。可是,众多的培训班选哪个?成了学生们困扰的问题。做了十多年IT培训教育的51拜师网创始人尹德树.

从05年开始做线下IT教育的时候,尹德树就发现了阻碍行业发展的“三大山”——场地、人员、市场费。“真正花在老师、教育上面的费用是很少的。”尹德树告诉记者,一个学生想要学一门技术,付出的成本会很高,比如因为场地的原因,不少学生从外地到北京来学习,这样无论住宿、吃饭都是一笔不菲的开销。而教育机构,面对市场的竞争还要不断的做宣传,那这样,真正放在教育本身和师资上的*是很少的。

大班授课的班型在线下教育是常态,因此,班级学员水平参差不齐,几个月下来有的学员学的很好,有的却毫无长进。“学生付出了高昂的学费和时间成本,但得不到对等的效果。”这是尹德树不愿意看到的。“培训完之后,不能立马去单位胜任工作,这对于学生来说压力会很大。”

于是,本着想让教育成果效率更大化的初衷,尹德树在经过相当**的市场调查和累积之后,决定开始做线上教育。为的就是尽可能缩小学生的学习开支和时间成本,同时,还能在*短的时间学到*有用的知识。

IT教育市场在“互联网+”的风口可谓越演越烈,资本追逐带来的除了行业快速发展,不可避免的就是竞争。但是面对行业竞争,尹德树显得信心十足。这都得益于他们团队在产品上一次又一次的锤炼和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