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合伙人融合跨界基因

2018-08-26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互联网公司有不同的基因,比如阿里重运营、腾讯爱产品、**看技术,同公司的人有相似基因,能互相认同,因而在创业中也是*选合伙人。但在创业过程中,需要不同基因的合伙人,这也带来一个问题是,如何寻找*强基因组合成*强团队。

“我们要做的就是把BAT三家公司*强的基因整合进来,帮助创业者打造**的团队。”BAT跨界合伙人创始人李勇桦说。

BAT跨界合伙人是由阿里、腾讯、****员工,美国“硅谷支柱”斯坦福大学以及上海、深圳、香港高校和**共同发起成立的强关系公益社群,志在打造成千上万支以诺亚方舟(创新)为共同信仰,以BAT+为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合伙人团队集群,致力于推进中国万众创新。

“我自己是阿里巴巴的**员工,我擅长运营,从阿里出来创业时想找产品和技术,但我没有渠道去找到这些人,因为每个大公司都有自己的圈子,我认识很多阿里的人,但我找不到腾讯和**的人。”这样的问题一直在困惑他,“我觉得很多跟我一样从大公司出来想创业或者想跟人合伙创业的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难题,所以我去年开始做BAT合伙人这个组织。”

在IT桔子2014年的创业盘点数据中显示,创业派系数量方面,阿里和腾讯****,阿里有161个创业者,腾讯有146创业者,**有129个人创业。而在创业公司数量上,阿里有158个,腾讯有156个,**有118个公司。BAT在创业人数和创业公司上都****,BAT作为中国互联网巨头,同时也是创业者的“黄埔军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