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阳光化的殡与葬

2018-08-26来源 : 互联网

马雷的父亲是一**生,母亲在医院门口从事服装生意,也会帮别人做寿衣。因此,马雷从小便接触到了殡葬。小时候,他觉得卖殡葬用品是一门“***”,因为唯有这个买卖客人不会讨价还价,甚至希望越贵越好。

直到11岁那年。父亲带着马雷去合肥玩,路过一个叫三孝口的地方。在那儿,他听到一个故事,“古时有张梅、张柷、张松三兄弟守灵,忽一日邻舍失*殃及张家,三兄弟移柩不及,于是奋不顾身扑于上面泪如雨下。*熄,三人皆死,惟厝棺无损。”马雷深受触动,便发愿从事殡葬行业,**孝文化。

大学毕业开始,已经在电视台、房地产公司实习,甚至还开过餐馆的马雷一直没有忘了自己的理想。2008年,他想到要开发墓地,但墓地开发是一个垄断行业,普通人根本无法进入。马雷便想通过墓地代理公司去卖墓地。” 这个行业很古老,也很传统,一般是医院门口的小店,或者殡仪馆里会有这样的公司去代理,而大家买墓地都十分盲目,我便想把墓地放在一个平台上面来做。我连名字都起好了,就叫三孝堂”。

但这个想法因为遭到其父母的强烈反对而落空。”他们认为20多岁的年纪,性格还没有定性,会被这个行业影响。“马雷说。

2012年,马雷接到一个电话,被告知自己的前女友由于胃癌手术失败而生命垂危。马雷便带着她到南京,一边做进一步*疗一边漫无目的得陪她享受*后的时光,直到花光自己的所有积蓄。这个女孩后来去世,而他因为无法面对她的死亡甚至没有送她*后一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