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游戏视频录制公司Kamcord

2018-08-26来源 : 互联网

游戏视频录制领域哪家强?或许你可以不假思索地说出去年被亚马逊以10亿美元收购的Twitch,但在移动游戏领域,成立不到3年的Kamcord凭借着1.8亿的用户量、4000万视频总数,已经成为移动游戏视频录制领域当之无愧的**者。

这家公司为游戏***开发录制游戏视频的SDK,玩家在运行支持Kamcord SDK的移动游戏时,不用进行额外的操作,只需打开游戏设置页面中,同意Kamcord进行后台录制的按钮,在游戏进行过程中,Kamcord便在后台自动录制游戏,在玩家结束游戏后,会弹出是否分享该视频的页面,除了可以上传到Kamcord自己的分享平台上以外,玩家还可以选择分享到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社交平台,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目前,支持Kamcord SDK的移动游戏已经多达500多个,其中“会说话的Tom猫”(Talking Tom),“刺猬索尼克冲刺”、“进击的*人”、“变形金刚”等游戏,是Kamcord视频分享平台上*热门的游戏。其中Talking Tom这款游戏的分享视频已经多达1700万个。

Kamcord平台上的游戏视频总数已经超过4000万,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阿迪亚• 拉特南(Aditya Rathnam)5日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尽管为用户提供了分享至其他社交平台的功能,但Kamcord希望玩家更多地在其自己的社区平台上交流。

“因为Kamcord平台上都是游戏玩家,人气更旺,大家关注的内容也相对更加集中。”拉特南说。

Kamcord目前正在发力培育游戏视频分享的玩家社区,希望更多的玩家加入到这一平台中,更多地分享游戏视频,同时对平台上其他玩家提供的游戏视频更多地浏览、转发、分享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