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oc要在携程去哪儿的身前搭建旅游入口

2018-08-27来源 : 互联网

张睿说,旅行预定随着*头的合并,初创公司已经很难再分到一杯羹了。市场对于这个领域的创业也不看好。而常见的游记和景点介绍则仍停留在激发旅游冲动的阶段,其不温不*的现状让人很难相信它会成为入口级的切入口。

所以,张睿选择从行程规划角度入手,延伸至旅行途中的服务,于是就有了*会游Triploc。*会游Triploc的目标是行程规划领域的Airbnb,即本质是共享经济。那么,*会游Triploc如何体现共享经济的*大特征——“智能化**配对,互联网化评价体系”呢?

游侠是海外华人,他们以签约形式入驻*会游Triploc平台,自行上传行程规划,并且给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途中帮助。

其中,游侠*重要的工作是制定行程,行程的优劣决定了用户是否会选择自己。*会游Triploc使用自己设计的编辑工具,将以往印象中文艺而散乱无 序的游记变为模块化、标准化的“游记产品”。然后,根据目的地、出行计划(时间、天数、人数)、旅行偏好(如日本就有樱花、温泉等)、想去的景点,让用户 选择这四大模块,*终**出比较适合用户的几条自由行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