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衣平台衣二三让你天天换大牌服装

2018-09-10来源 : 互联网

衣二三以前的名字叫久物,创始人刘梦媛说,改名字是为了迎合更多的受众。从久物时期主要专注于**品的共享,转向衣二三主打的日常服装的共享,是刘梦媛根据市场做出的重要转变,因为日常服装的共享才能接触到更多的用户。

跟Uber、Airbnb等共享模式一样,衣物共享的模式也是从国外引进的,*初国内做衣物共享的女神派、美丽租还有衣二三,都是参考美国的Rent The Runway和Le Tote。

Rent TheRunway成立于2009年,到现在已经获得了5轮**,是靠**礼服租赁起家的。而Le Tote则更倾向于日常服装的租赁。衣二三的模式像是这两家公司业务的结合,既做**礼服租赁,也经营日常服装的出租,但日常服装的租赁是主流。

目前衣二三平台上的礼服与日常服装的比例大概为1:4。现在衣二三总共上架了4000多个SKU的商品,并且每天都会对上架的商品进行部分更新。

刘梦媛说,衣二三的**在于开发消费者对于日常服装租赁的市场,一来是因为礼服的租赁频次低,二来是因为日常服装的租赁在中国还是一块尚未发掘的市场,未来的增长空间*大。

虽然现在市场上有女神派、美丽租这样的竞争对手,但是这几家公司的**节奏和市场拓展情况都相差不大,未来谁能够占据*大的市场份额还有待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