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外国小伙儿来中国做了个设计师跨境电商

2018-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英国小伙,叫Steve Murray,一个捷克小伙,叫Lukas Hlavac,合伙做了一个叫“呼啦啦”的App,初步想法是帮中国*立设计师品牌把衣服卖到东南亚去,把东南亚*立设计师品牌卖到中国——目前呼啦啦已与70多个*立设计师品牌达成合作,其中,有4个泰国品牌,2个在纽约的华人品牌,其余皆为国内设计师品牌。

呼啦啦项目2015年2月开始筹备,2016年1月上线,在深圳有10几人团队,有超1万注册用户,客单价为220元,主打鞋服品类,国外品牌寄往中国走**直邮,国内品牌寄望国外走呼啦啦的深圳仓,再由呼啦啦发往国外。

据悉,呼啦啦已获得了来自即拓互动的天使轮**,即拓互动作为一家往东南亚**移动游戏的公司,在东南有有很强的渠道资源。

Steve原先的工作经历蛮多,先是在一家手机外壳公司任职,然后又玩过定制家具和比特币,然后在一家游戏公司做App营销,从而了解到中国市场,对中国市场产生了兴趣。

灵光乍现于某天Steve刷**朋友圈的时候,发现很多*立设计师品牌在朋友圈卖衣服,他认为这些*创设计师管理品牌的能力非常弱,遂萌发了帮助他们建立品牌并出口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