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你用VR看杰伦导师与SNH48

2018-09-12来源 : 互联网

准确来说,微鲸科技在成立之初,目的就是为了聚合华人文化多年来投资布局的内容产品,并且用一个*好的平台去展示,包括主打的互联网电视,还有本文主要谈的VR技术。

类似《中国新歌声》(原好声音)、中超联赛、还有此次在ChinaJoy上与上海丝芭文化的合作签约,各类具备强直播,强综艺属性的内容是华人文化在业界中*为得意的资源。那么,微鲸VR在选择露出内容时,*要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用VR技术得到一种更好的呈现技术。

Jaunt是集硬件、软件、工具、应用开发及内容生产于一身的VR技术公司,由华人文化投资。他们主要给微鲸VR提供拍摄设备,包括类似全景摄像机,还有相关的声音收录设备。

NextVR则是在直播技术上比较突出。NextVR在海外有过一系列 VR 直播活动,包括备受争议的美国总统**辩论赛以及 NBA的2015-2016新赛季揭幕赛。

VR直播说起来轻巧,但现在*急迫的任务就是要尽快摸索出一套合适的转播方案,能够符合观众一直以来的收视习惯。比如,有两个在传统直播领域司空见惯的问题,在VR上都成了不大不小的难题。

**个是如何摆放VR摄像机的机位。因为VR的摄像机通常是360度全景式的,所以观众获得的视角更加类似于一个真实存在于现场的“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