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帮你挖掘靠谱医生

2018-09-12来源 : 互联网

至此,更美有了行业堪称豪华的投资阵营:经纬创投、红杉资本、ViVO资本,以及C轮进入的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腾讯、中信建投、复星医药;行业内*大的**额度,本次C轮**额度超过所有同类平台**额的总和。

医美市场的*热毋容置疑,而将自己定位为***大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的更美,在C轮**完成后,继续专注行业发力的同时,将推出分期、保险等医美金融服务——这也许代表着医美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布局医美消费金融、保险等周边市场。

与此同时,更美开启“100**IP计划”,将*热的IP概念植入医美行业,通过空中医院、资金、资源等扶持,塑造医生IP,尝试将传统从以医院为主导的就医模式,到有**生的医院的逆转。

截至目前为止,更美用户达到1500万,连接了中国10000**生和线下6000家有医疗执照的服务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