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赚取10.6亿的“凤凰金融”

2018-09-12来源 : 互联网

以凤凰金融目前的主推的产品——定期理财为例,通过严格的过滤机制,凤凰金融*终筛选出的是幼稚的金融机构和理财产品,并由各类金融机构为平台所有产品提供100%本息**。

“我们拥有品牌、技术和流量等互联网优势,而各类金融机构在金融服务方面拥有优势,我们双方可以互补,达到效率和风险管理的平衡。”

据悉,目前与凤凰金融合作的各类机构中,50%为大型央企或者国企,20%为中国500强企业,13%为世界500强企业,且85%以上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

“目前已有包括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中信、华融、海航集团等在内的近50家金融机构入驻。这些因素均是平台实现100%历史兑付率的有力**。”

目前,凤凰金融的产品多以固定收益类定期理财为主,“近期将上线保险、基金、海外投资等多元化产品线,并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专业、**、便捷、智能的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