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10年画笔,投身视频,创办了“新合艺”

2018-09-12来源 : 互联网

对吕磊来说,2016年是个分界线,在此之前,他从没想过要接受资本市场的入股。按他自己的话来说,“我们的流水(2015年全年流水1500万)很好,自己可以养活自己,没必要接受**。”因此去年,当“文娱”开始成为创投圈炙手可热的行业时,吕磊一直都冷眼旁观,甚至资本向他伸出橄榄枝,他也是**的。

但是春节从老家回北京之后,吕磊开始疯狂地约见资本。他把2016年整个上半年概括为一件事:谈定投资。在谈定**之前,他前前后后一共见了50多位投资人,*终与开心麻花的资方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正投资”)和万源众邦(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万源众邦基金”)达成合作,拿到***天使**。

让他发生转变的是他觉得在网络大电影这个市场上,单纯依靠之前积累的人脉和经验已不足以支撑他跑在前头,他需要资本的助力。“你会发现,现在你不是投资***都不好意思说话了,但要知道原来几**都算是大制作。这里似乎也有烧*的味道了。”

2014年,吕磊注册成立北京新合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合艺”),这三年主要是以网络大电影和网剧制作为主,同时也兼营艺人经纪和宣发工作,也就是说从前期的策划,到中期的拍摄剪辑和后期的宣发,他们都自己经营,外带还签约自己的艺人、导演和编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