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个脑洞公司,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阿凡达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看过阿凡达,相信会对片中主人公的两个身份印象深刻:人类世界中的自己和阿凡达世界里的自己,这两个“自己”可以互相转换。从拍摄技术上,阿凡达在拍摄时背后有个演员在饰演他,有专业设备捕捉演员的面部表情,映射到电影里。

这种电影**使用的cg(计算机视觉)技术是影院级的,一家叫appMagics的公司想把它变成消费级,让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Avatar(阿凡达),用虚拟形象的脸来控制、映射真人的表达方式。

appMagics CEO伏英娜认为,这种超现实体验功能一旦变成用户刚需,所有的APP都会需要。这就是appMagics在做的事:虚拟和现实间的仿真融合和交互控制,仿真融合,就是把虚拟和现实融合起来,让人难以分辨。交互控制则是虚拟和现实之间需要交互,产生联动效果。appMagics把这个能力变成一个SDK,共享给所有的APP,使其具备混合现实能力。

appMagics推出的主要产品是FaceMagic,和面部魔法相关。FaceMagic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捕捉用户的面部表情,用结合关键点监测的技术实现实时混合现实内容的仿真合成,输出图像或视频。产品形象有从AR到VR的三种形态,分2D AR,3D AR和VR Avatar。用人的脸来控制,用虚拟或混合虚拟现实的形象承载用户输出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