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融,魔方金服完成9500万A轮融资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成立刚满一年的,国内物业金融服务商“魔方金服”对外确认完成9500万元A轮**,本轮投资由凯泰资本、戈壁创投共同完成,华兴Alpha担任财务顾问。魔方金服表示,随着本次**的顺利完成,它将加快完善存量物业全产业生态圈布局、**存量物业市场。

魔方金服创始人兼CEO凌骏称:“考虑到本轮计划释放的股份比例有限,魔方金服*终在数家机构中选择了具有产业协同性的凯泰资本及戈壁创投作为本轮投资方。”

在本轮**过程中,已经有多家战略型投资机构(商业银行、信托公司、地产开发商)对魔方金服表达了投资意向,但考虑到此类投资机构决策周期较长,魔方金服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启A+轮**时再引入其中合适的战略型投资者。

成立于2015年8月25日,已经完成3轮*****的魔方金服是存量房地产行业综合金融服务商,主要通过“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的商业模式,为为存量物业市场各细分领域提供多方面服务。其旗下产品有*骆资产、尘埃投资、魔房宝理财平台、公寓运营增值服务云寓科技。

截止目前,魔方金服已签约100多家知名品牌长租公寓、酒店、创客空间,合作长租公寓数量超20万间,发行产品总规模已达数亿元。此外,魔方金服还宣称,其发行产品全部到期兑付,并保持逾期率、不良率为零的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