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社交,投资人觉得他们疯了!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在它之前,陆初杰做了“甭纠结”,一款用户输入自己所纠结的问题,设置好选项,其他用户帮助选择的社交App,目标人群是95后。但他发现,95后的用户兴趣转换很快,如果产品没有核心价值,很难留住他们。于是,他开始思考,什么样的玩法才是95后需要的?

当时很多用户觉得他们很像“解忧杂货店”,于是在看了很多关于《解忧杂货店》的内容之后,他决定尝试,让用户通过App写信诉说心事,他们回信给用户。“甭纠结的数据显示,情感类的纠结互动量和发帖量*大,小朋友在这方面的需求很大,所以我们想回归,把情感的诉说做到**。” 陆初杰说。

为此,投资人拍着桌子说他们疯了,但让所有人“惊呆了”的是,2016年1月,做了功能简单测试版之后,App只上线了两个星期,产品就不得不下架,因为“**招架不住”,**之内,他们就收到四千封信,很多用户都在主动地“安利”他们。

于是,陆初杰和他的团队正式投入到这个项目中。6月,产品正式上线,“1毛*都没有花”,两个多月积累了16万用户。

从目前解忧杂货店的用户来看,87%是女生,34%是00后,30%是95~99年,用户群体非常年轻且集中。

中国确实有很多社会问题,重男轻女、同性恋、家暴,这些事情每天都在发生,中国青少年的父母很多都外出工作,孩子由爷爷奶奶抚养,因此,他们*缺少的就是陪伴,对爷爷也有更深的感情,从解忧杂货店的用户分布来看,北上广三个地方加起来不到15%,三四线城市小朋友有更深的共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