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单向空间发展2年后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微在一直被视为“中国的Buzzfeed”,由一群“老媒体人”创办。创始人于威、许知远、张帆和张一帆都曾是**传统媒体人,曾在《经济观察报》、现代传播集团、搜狐网等主流媒体任职。微在的内容却是针对年轻人的,涨姿势、开脑洞,**趣味性,与原来单向空间的整体调性不太相符,但却是一次新的商业尝试,因为微在一直坚持原生广告的收益模式。

在微在上有两个超*的短视频栏目“微在涨姿势”和“微在不懂爱”,前者专挖生活中的小窍门,如“还买什么冰棍啊,自己拿水果做啊”等,这些视频甚至全网传播过亿。后者聚焦情感两性话题,如“女生性冷淡该怎么办”、“如何提高***成功概率”等,单期平均播放可达到200万。

单读科技CEO于威说:“微在成立之初,我们希望借助单向空间十年来积累的品牌和内容资源,特别是汇集在单向空间周围的**力资源,让微在成为一个既适应移动互联社交传播的内容产品,又避免落入浅薄、庸俗和低级的陷阱。真正孵化一个无论在内容上还是在商业能力上,有扎实成长能力的项目团队。”

于威曾担任搜狐网媒体副总裁、总编辑职务,有丰富的互联网内容管理经验,她认为分拆是业务发展的必然。“微在团队已经完成内容体系构建和商业化的**阶段目标,分拆时机成熟。”于威说。

微在从成立至今,已从*初的图文形态为主,发展为图文、Quiz和短视频内容共同成长,尤其短视频为其带来*大的广告经济利润,并培养出一系列带有微在鲜明特色的**主持人和演艺人员,如众所周知的Alex、观音姐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