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昂:做无耗材、性价比高的空气净化器

2018-09-19来源 : 互联网

已经是**工程师的冉宏宇正率领团队研发一些“从未存在过”的***,帮助苹果公司解决MacBook Air的降温降噪问题。苹果方面要求在**散热性能高和体积较小的前提下,风扇不能产生噪声。

冉宏宇和太太所在的项目团队有十几个人,集聚了世界各地的**电子学材料学**。他们采取了将空气电离后接上电场的做法,在电场力驱动下产生的离子风不需风扇也可以产生很大的风量,同时也不产生噪音,但却很难解决在这一过程中电路板、电子元件上存留下来的灰尘的问题,*终项目被追求**的乔布斯叫停。

冉宏宇老家石家庄,属于能源型城市。2008年回国,他感觉空气质量明显下降,这恰恰使之前被叫停的***有了用武之地。2009年贝昂成立,反用被乔布斯叫停的“失败”技术开发出了**代不用风扇、无滤网的空气净化器。而在当时,大众对雾霾、空气净化等的认知还远没有今天深刻。

随着环境污染成为**性的热议话题,围绕这一话题衍生出的空气净化产品市场也如*如荼,口罩、净化功能的空调、车载净化设备……各种空气净化产品层出不穷。

冉宏宇的团队在经过8年的技术迭代升级后,仅**就有100项之多。与市面上常见的靠风机、滤网来过滤空气中的颗粒和有害物质的净化技术不同,2009年成立的贝昂采用****的“双极猎尘”技术,使用离子风替代传统风机来促使室内空气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