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执业护士近3万,覆盖全国260多个城市

2018-09-22来源 : 互联网

能去医院看病当然*好,但对于很多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出门去一次医院非常困难。目前的大型医院、社区医院和诊所等医疗机构还无法满足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护理的需求,这导致家属不得不花大量精力和时间在陪老人看病上。

作为**视频旗下品牌,医护到家从2015年12月上线起,以“护士上门”为切入点,为患者提供上门打针、输液、换药、采血以及为导尿、鼻饲、吸痰等上门护理项目。此外,医护到家是**批准的****互联网医养服务试点项目。

从国家大力推动“分级诊疗”可以看出,在此前资源配比中,**的医护资源都流入了上层机构,患者想获得较好的医护服务只能去到大医院,这也导致了“医疗金字塔”顶部资源拥挤而底部空虚的情况。

累的不仅仅是生病老人,很多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因为长时间处于**度的工作中,还没照顾好别人自己就先倒下了。

医护到家COO魏贵磊告诉创业邦,医护到家借助共享经济的发展模式将医疗资源引入基层,充分利用医护人员的业余休息时间,推进家庭病床、上门巡诊等上门医疗服务。在调动**、稀缺的医护资源的同时满足了执业护士提高个人收入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