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MIT博士联手 创办开数科技

2018-09-2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希望通过灵活**的IT构架、深度学习算法以及智能模式识别技术帮助客户找到数据中的价值”,开数科技创始人熊梓锴博士这样说道。开数科技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开发及应用的公司。利用其在人工智能算法、模式识别及可视化领域的技术,主要对非结构化数据进行有效分析,为客户**新的竞争优势。

毕业于剑桥大学的熊梓锴博士刚回国时就发现一个问题:很多企业的海量数据只有极小部分能够以结构化的方式、以Excel表格形式展示出来,而这类数据对于企业本身的理解、对企业未来的预测以及提供建设性意见并未起到关键性作用,而同时海量数据(尤其是非结构化数据)的价值常常被企业所忽略。

而在国内,这部分数据是创业者还没有碰触的蓝海市场,在有技术、有资源、有机会的时候,熊梓锴萌生了创业的想法。

受到英国科学家交流氛围的熏陶,针对人类数据利用率问题、以及如何有效地利用这些数据等,熊梓锴在几年前曾与自己的校友Samuel Lee进行深入探讨,希望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花。多次探讨后,为解决目前企业对海量数据普遍利用率不高、不知道如何利用有价值的非结构化数据的问题,他们共**办了开数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