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产配置平台荷马金融获数千万战略投资

2018-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荷马金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风和集团,荷马金融定位为**资产配置的服务平台,为有海外理财需求的个人和机构,提供专业的金融与系统服务,本轮**将主要用于对**资产的研究筛选、评估以及平台风控和管理。

荷马金融总部位于北京,在杭州、香港、纽约、开曼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100多人的专业技术、海内外金融**和理财咨询师服务队伍。此外,2017年,荷马金融将加速在香港布局,包括资产管理拍照申请,成为**接受中国大陆、美国、香港等四地金融监管的平台。用荷马金融CEO叶程坤的话,“我们要**在荷马平台上所有的服务都会合规的”。

一方面,从大环境而言,受美国特朗普**新的移民政策的影响,每股突破2万点,美国股市看涨,而欧美市场则存在不确定,已有海外投资的群体,需要在**更广的范围内寻求**资产。

另一方面,中国经济进入换挡期,**管理的现状是,资产超过千万的人口数量达到一定量级,中国富人阶层数量增长,资金增长,但提供海外配置的服务不是很多,因此,投资的需求,金融配置、服务的需求,潜力*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