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诞生”不足1年的五彩大脑

2018-09-22来源 : 互联网

五彩传媒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一家互联网+**的*立创意传播公司,拥有6年的新媒体经验,公司管理的自媒体已累计超过1000万粉丝。2016年,AI技术大*,有着22年编程经验的清华博士陈旸,作为五彩传媒的创始人,**时间洞察到了AI与创意之间联系,开辟了AI大数据+创意传播的模式,并应用技术与营销相结合,推出了“五彩大脑”,要做以用户为主导的创意创新体验。

身为五彩传媒的创始人,陈旸把自己的创业之路分成两部分:2015年博士毕业之前,主要做的就是微博、**等自媒体,这个时候的创业是为了丰富经验,而在博士毕业之后的创业之路则是为了生存。

2016年,陈旸看到了AI的发展前景,但同时他也注意到,相较于那些对创始人要求不高的传统创业领域,AI的操作方式,要比一般传统行业的创业者背景更加高大上一些,这也是AI创业**化的一个趋势。

但这对于清华计算机系博士毕业,了解概率论,知道如何去做**数,并且做过搜索引擎的陈旸来说似乎没那么难。擅长数据抓取又有着丰富营销经验,陈旸就这样把**传播这个领域和AI进行了结合,生成了“五彩大脑”。没想到这样的结合,还为他带来了一系列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