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郭德纲与2014春晚一事之前一直没有确切消息,日前曾有消息称,郭德纲已经向春晚导演组低调送审节目视频,目前已经顺利通过语言类节目四审。不过,1月9日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这个消息并不准确,真实的情况是--郭德纲**无缘马年春晚。

随着除夕临近,马年春晚节目细节陆续曝光。不过,郭德纲是否上春晚一直像谜一样,让人摸不到头脑。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力挺,郭德纲已经接到了马年春晚的邀请。不过,从语言类节目一审到四审,他却始终没有亮相。加上日前,郭德纲因微博讽刺已故北京台台长一事备受争议,他是否有资格上春晚也成了网友们争议的焦点。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时,今晨有消息称,虽然郭德纲本人没有亮相语言类节目四审,但他送审的节目视频已经通过了审看。郭德纲刻意选择低调,只等大年三十晚上和观众见面。不过,当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这个消息根本不准确,真实的情况是郭德纲**无缘马年春晚。

据悉,由于日前种种争议,郭德纲方面希望尽量低调,而春晚主创组方面虽然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马年春晚,但也不得不忍痛割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