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礼品回收生意冷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往年在春节后,礼品回收商贩传单满天飞,而今年却冷冷清清。近日,记者走访过哈尔滨市礼品回收相对集中的鸿翔路、草市街、经纬街及远大、松雷等商场发现,收购物卡的商贩难觅踪影,部分烟酒店暂停了**烟酒回收。

在哈尔滨市道外区草市街附近的一家烟酒店,常年从事礼品回收的店主肖航告诉记者,往年这时候***少也有三五单生意了,今年他开店3天了,一单生意都没接到。

记者了解到,一些还在做礼品回收的人给出的回收价格均较低。售价1100元左右的53度飞天茅台,收购价在每瓶600元至700元,比前两年低了近300元。

除了烟酒,购物卡回收今年同样遇冷。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某购物中心附近,记者遇到一位卡贩。她说,今年收卡数量比去年少一半,这几天她都是晃悠一上午,然后收摊回家。“下午一般没啥生意,今天又白瞎了。”卡贩表示,她9日收了2500元购物卡,算是这几天比较好的。这行要不景气了,她琢磨着干点别的。

实体店回收生意惨淡,让不少商家打起了网络回收礼品的算盘。记者在某大型同城网站中搜索“礼品回收”,10日当天发布的有近70条,其中六成以上以公司名义发布,其余均以个人名义回收,还有不少是市民自己有礼品急于出售。

“回收礼品的数量比往年少了很多,但仍有许多市民通过网络转卖的。”一家名为“诚挚烟酒礼品回收”的店主介绍,“现在网上回收一斤海参千元以内,茅台酒750元左右,虫草1克大约170元左右,比往年都低了不少。”但该店主也表示,现在市民越来越注重隐私,网络礼品回收比实体店更有优势,时间地点双方约定,感觉更保险。尽管网络礼品回收生意稍好,该店店主表示,整体回收情况仍然减少了五成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