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灯游园会今日闭园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从哈尔滨市冰灯艺术博览中心了解到,因天气转暖,气温升高,冰灯艺术游园会已不具备展出条件,为**安全,将在2月26日关园,停止接待游客。

第40届冰灯艺术游园会自2013年12月26日开园至2014年2月25日,共展出62天,接待中外宾客20万人次。本届冰灯艺术游园会适逢五十华诞,按照“传承、发展、丰富、创新”的原则,以“冰灯五十年·精彩传世界”为主题,以哈尔滨意蕴深厚的历史文化为创作蓝本,以冰灯五十年历史发展为脉络,依托兆麟公园自然环境和地势地貌,以“奔腾、冰艺荟萃、游乐天地、欧陆风情、北疆冬趣、冰灯之源、盛世之光、锦绣中华”规划建设八大景区。

冰灯艺术游园会总用冰量2万立方米,荟萃冰雪艺术作品1000余件,聚历届冰灯胜景,汇哈尔滨风情灵秀,将哈尔滨历史文化和城市风情寄寓在冰雪景观创作中,以冰雪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唤起了人们对冰灯的难忘情愫和历史记忆。多种艺术有机结合,集追忆、休闲、观赏、游玩、互动、参与于一体,彰显了冰灯发源地*特的艺术魅力。

冰灯艺术游园会展出期间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对市民和弱势群体实行了大幅优惠特惠,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免费观冰灯、戏冰雪,邀请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孩子、环卫工人、部队战士等免费游园,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高度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