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三全食品招商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三全食品是全国*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目前在郑州、广州、成都、苏州、天津等地建有基地公司,在全国设有几十个销售分公司和现代化的物流配送中心,公司的生产能力和装备水平均处于国内**地位。

公司设有“****企业技术中心”,拥有行业**一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速冻食品标准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也设立于三全,与江南大学共同承担了“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与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共同承担了第五代军用野战食品的项目,形成了产、学、研一体的研发体系和强大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以及全面的质量管理,在同行业中*先通过了**上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英国零售业**食品安全标准”BRC认证,已经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有足够控制力的从农田到餐桌的新型食品安全供应链,充分**了整个供应链产品的品质和安全。

三全不断追求**品质,弘扬中华美食、成就**基业给我们定位了高度,面对未来我们将凝聚集体的智慧,坚忍不拔,内竞外争,不断成熟的专注于我们的食品事业,不停攀登,成就未来的**!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