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轰炸鸡排 值得关注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宝岛轰炸鸡排是台湾正宗小吃美食,选用上等的鸡肉精心制作而成,赢得好评,鸡肉的口感和口味达到*佳平衡,采用秘制配方,经过腌制,香美多汁,再撒上台湾特别口味的椒盐粉,肉质鲜嫩多汁,产品金黄香酥、外酥里嫩、满口留香。宝岛轰炸大鸡排人间美味让人百吃不厌,受到食客疯狂*购。宝岛轰炸鸡排好不好呢?

宝岛轰炸鸡排怎么样?制作工艺先进,有*特的口感。须选上等淀粉将胸片肉与面渣相互结合,再过一遍纯豆油,变成“排”似的鸡胸肉。用铁板烧烤,大约5分钟左右即可熟,辅以作料(孜然)等,便成了外焦里嫩,香味可口的鸡排。

宝岛轰炸鸡排特色多,是人间美味,十里飘香,外焦里嫩,香脆可口。该美食一年四季销售*爆,***美食,带给顾客**口感,备受喜爱。

标签: 宝岛轰炸鸡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