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中张首芳的结局是什么?历史上张首芳结局最后怎么样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少帅中张*芳的结局是什么?历史上张*芳结局*后怎么样?这是大家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话题,这位大家族的**从小非常跋扈,一般电视剧都是前面越是风光越是张扬的人往往到了后面结局就很悲剧了!那张*芳的***局是什么呢?随小编来瞧瞧

张*芳是张作霖的长女,是张作霖和原配的长女,这位大家族的**从小非常跋扈,张家大大小小没有哪一个不怕她的,连她的父亲张作霖都要让她三分,为了让张家有太平的日子过,早早就把她嫁人了。

历史上,张*芳的丈夫在张作霖去世之后就不把张*芳放在眼里了,一直要闹着娶小老婆,张*芳当然是不肯离婚,但是他的丈夫是铁了心的要娶小老婆的,所以即使张*芳不离婚,还是改变不了自己的丈夫娶其他女人的事实,张*芳因为这件事很是懊恼,终其一生不能释怀。

少帅中张*芳的结局是什么?历史上张*芳结局*后怎么样?历史上的张*芳跋扈不被丈夫疼爱,抑郁一生,结局不太好

标签: 少帅中张首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