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的创始人周首:由晒鞋引发创业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周*称自己是典型的潮人,一度收藏了四百多双鞋,甚至曾在高中靠晒鞋吸引女生的注意。尽管周*之后做的事情都离不开一个“潮”字,但却从未想过自己会将对“潮”的理解和对“晒”的热衷发展成一款社交产品。

在2013年,周*没有料到nice会从一个男装导购平台变成如今的社交App;如今,周*也同样不知道未来nice的具体形态将会是怎样,但可以肯定的是,周*希望将nice的触角伸向线下,真正对用户的生活产生影响,而不仅仅是让用户泡在线上。

在采访周*之前,新浪科技针对nice在朋友圈里发起了一个小的调查。在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八零后、九零后的朋友里,“潮App”是出现率**的一个评价。相比Instagram,nice的用户显然更关注于打在照片上面出现的潮牌。

对于这样的结果,周*非常地认可,在他看来,“潮”是nice的一个标签。同样在周*的助理、同事以及合作伙伴看来,“潮”也是周*的一个标签。

不过,nice并不是潮人周*的*次创业。从大学时,他就开始制作自己的网站,在自己的网站上卖球鞋。按他自述的经历:为了获得更多的限量版球鞋并“避免父母掏*买鞋的唠叨”,周*兜转于北京城内的外贸鞋服店铺,再借助eBay平台,捣腾各种球鞋。

标签: nice的创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