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索菲特酒店热辣四川美食节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至21日,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邀请来自成都万达索菲特的行政总厨高师傅做客酒店,为哈市市民奉上一系列的正宗四川美食。  据了解,此次四川美食节期间,酒店二层“聚”**自助餐厅一改往日风貌,布置具有浓郁特色的四川文化装饰,食客们可以品尝到由高师傅亲手烹制、享誉中国的四川名菜皇城坝牛肉、二姐兔丁、夫妻肺片、口水鸡、烧椒牛舌、川北凉粉、剁椒美蛙、水煮肉片、观音茶炒香虾、米粉蒸软骨等刺激您味蕾的菜肴!  不仅是地道的四川美味,而且所有菜品食材均选自四川当地**原料,**原汁原味!届时,高傅师将一展其**的烹制技术,带您领略地道的四川麻、香、辣。

成都万达索菲特中餐厨师**师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