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龙江做一只爱吃鱼的懒猫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黑龙江的美食总是充满特色,让吃货们垂涎欲滴。今天洋子带你走进黑龙江做一只爱吃鱼的懒猫,今天的鱼不仅好吃,而且好做,快点来看看吧!

地三鲜  地三鲜是黑龙江的一道特色美食,不但味道鲜美,而且做法简单,地三鲜不仅只能放三道菜,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创意随意搭配。地三鲜怎么做?  茄子切块,土豆和青椒切片备用,土豆片不要切太薄;  锅里倒入油,不要烧太热,就可以下锅炸茄子和土豆,等土豆中间鼓皮儿的时候把青椒放进去,然后马上全部捞出来,油找个小盆什么的倒走,茄子土豆青椒控干净油;  锅里少留一点油,下葱姜蒜爆香,也可以放点肉炒炒;  然后放少许酱油,五香粉,加一大勺子肉汤或开水,放盐,味精,白糖少许,鸡精如果有也放点,汤开之后,把炸好的茄子土豆青椒放进去,勾芡翻均匀就好了,*后少浇一点刚才炸东西的热油就可以吃了。
德莫利炖鱼  德莫利是哈尔滨不远的一个小镇,往哈尔滨拉煤的司机到那里时刚好是中午,就再镇上吃饭,店家取不远处江里的活鱼,与镇上用刚做出来的豆腐与粉条炖在一起,既好吃又实惠,传到现在就出名了。德莫利炖鱼怎么做?  做法就是把鱼腌好入味沾上干淀粉炸到金黄,把豆腐也炸成金黄,然后都与粉条炖在一起,鱼要新鲜,味道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