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与风水 风水的好坏决定创业的成败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来**都有自己的办公室,因此办公室的风水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创业期间的你。办公室座位背後不可以是空的,*好有靠背。这代表着有靠山或者有根基,有根基的话才有办法继续爬起来。  房子要选择前低后高的,如果你的房子在马路的前面,要去你家需要步步高升,所以是前低後高,代表它是吉的,表示他可以愈来爬得愈来愈高。在创业致富上给你带来好运和**。  在你家的向东方向或者家里的东方放上三棵树或者盆栽,代表东山再起的意思。着主要出于晋朝的谢安退隐在东山的典故,晋朝的谢安退隐之后一直居住在东山,后来又出山,结果做到很高的大官。从此有两种说法,一个说法是谢安他当时就住在东山的地方,第二个说法是他住的地方不一定在东边的山,但是他的布置就像东山,东就是东边,又代表树木、青色。据说当时谢安的家的东边有三棵高大青翠的大树,所以这就叫东山再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