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增加创业的成功率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创业的人都觉得创业很难,难比上青天。那么多的人选择创业,但是*终笑到*后的人又有几个?怎么才能增加创业的***呢,创业为什么这么难。3158**黑龙江马上为你解答。  创业失败的原因,可以分为两点,一点是在创业初选错了创业方向,第二大是在创业中缺乏执行力;  创业方向:很多人在创业初期就选错了创业方向,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即使你多么有本事,即使你有三头六臂,如果在创业时选错了方向,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了,想要扭转就不太可能了。  缺乏执行力:缺乏执行力是很多创业者都有的坏毛病,也是很多人都有的坏毛病。没有不**的行业,只有不**的企业。当创业你有了真情的方向以后,一定要**战略得到强有力的执行。国人创业,不缺乏好的思路,然**少了执行,焉有不失败之理?成功的企业就像海尔集团一样,坚持质量,遂成第一电器企业。联想坚持贸工技,亦成电脑巨壁。华为走技术线路,十年铸一剑。  怎么样才能有一个正确的创业方向呢?首先,绝对不可以人附和市场,别人做什么热自己就立马投身进去,跟在别人后面,只有吃残羹剩饭,饿死亦不足为奇。对待大家都热捧的东西,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看看背后的玄机,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然而大众不会想到的路。  其次,要学会所谓资源整合也,如果坐等自身条件具备,创业者的*佳机会也错过了,不如巧借东风,共图大业。  在创业的前段期间,利益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把以后的道路打通,快速的走向正轨。等到那个时候,就把该省的省下来,该*的*回来,利润自然也就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