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过做生意赚钱的高招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德国人在经商方面有很高明的手法,他们办事情比较讲究效率,而且他们有*大的科技天赋,对于理想与抱负他们会一直追求,知道实现为止。他们企业的技术标准****,对于出售或购买的产品他们都要求*高的质量,所以,德国的商人比较多,而且大多数都是成功者。德国人是如何做生意**的呢,今天3158**黑龙江就带着你来取取经。

  德国人是非常懂得如何谈判的,如果他们决定下一件事情,或者购买一件物品,他们一定会让你让步为止。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喜欢在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上讲价,但是在一些大事物上装阔气,但是德国人就不同,他们会在签合同的*后时刻将价格压低,和德国人做生意*好有所提防,或者拒绝,或者作出*后让步。这方面是中国人应该学习的,坚持不懈到*后一刻。  德国人在创业方面不是太喜欢冒风险,他们只对可靠的创业项目进行投资,使用妥善的融资手段,从而稳固地获取收益。在他们选择的外国公司中,他们不会选择本国已经有了的商品,这是他们保证不会让德国的经济力量受到伤害。并不是因为爱国,而是因为德国的公司在本国已经得到非常好的信誉,如果它能达到必要的标准,这间商品就会比外国的商品更受欢迎。  德国人在与别的公司进行商谈之前,他们一定会做足准备,这种准备不仅针对你要购买或销售的产品,还包括洽谈公司的底细,他们要先清楚的了解到你是否可以作为一个潜在的商业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