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哈鱼籽 国宴中的珍品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黑龙江和乌苏里江里有一种非常珍贵的鱼,那就是大马哈鱼。它们生在河里,长在海里,*后归宿于河时。每一条大马哈鱼都有六七斤重,肉质厚而肥美,刺比较少。大马哈鱼籽更为名贵,就像黄豆一样的大小,金黄透明,宛如水晶,是国宴上名贵佳肴。

  大马哈鱼深受人们喜欢,它的卵也是非常**的水产品,大马哈鱼主要以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著称于世,历来被人们视为名贵鱼类。中国黑龙江畔盛产**哈鱼,是“**哈鱼之乡”。  大马哈鱼籽比鱼肉更为珍贵,鱼籽的直径约7毫米,色泽嫣红透明,宛如琥珀,营养价值**,7粒大马哈鱼籽就相当于一个鸡蛋的营养程度。用它制成的鱼子酱盛到盘子里犹如红色的珍珠,闪闪发光,引人垂涎欲滴,故“身价”**。所以极受欧美各国大众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