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貂皮 东北三大宝物之一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貂皮是黑龙江省特产之一,它与人参、鹿茸并列为“东北三宝”,素有“裘中**”的美称。貂皮分为紫貂皮和水貂皮两种,其中以紫貂皮较为名贵。貂皮皮板优良,轻柔结实,毛绒丰厚,色泽光润。特别是它那黑褐色毛中隐藏着均匀白色针毛,即行家所说的“墨里藏针”。貂皮以其华丽美观、保暖性强而被列为制作**皮衣的上品或**。

  紫貂主要生活在大小兴安岭、完达山脉的丛林中,长得像猫一样,但是身体比猫长一些,毛为灰褐、黄褐或黑褐色,毛绒细软绵密,受到挤压也不会变形,用紫貂的毛皮做成的衣帽保温性好,且有光泽,属上等裘皮。  水貂是从国外引进的家养动物,水貂的毛皮相对于紫貂来说质地稍微逊色一些皮,但有的色泽鲜艳,且适于室内生活,繁殖率高,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