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起你味蕾的香煎培根彩椒卷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挑起你味蕾的香煎培根彩椒卷是一道简易快手小菜,这道彩椒培根卷的培根浓郁的烟熏味道和彩椒鲜甜的口感,结合在一起,真是无法形容的好吃。在这个圣诞平安夜,不妨在家试试做这个美食吧!

培根就是腊肉的一种。是将猪腹肉涂抹香料及海盐在经自然风乾后所制成,均匀分布的油脂滑而不腻,咸度适中,风味十足。现在许多美味佳肴都喜欢用培根来做食材,如培根土豆饭等等美食。

今天,给大家**的是美味的香煎培根彩椒卷。那么,你知道香煎培根彩椒卷的具体制作方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美味的香煎培根彩椒卷!

**步:准备制作香煎培根彩椒卷的制作材料:培根、红椒、黄椒、柿子椒、植物油、黑胡椒粉;

第二步:彩椒分别切成丝备用,培根从中间切断,把彩椒丝放在培根的一头,轻轻的卷起;

第三步:煎锅放入少量的植物油,把培根卷的封口朝下码放在锅中,小*煎至培根变色,撒上黑胡椒粉即可。

如此美味的香煎培根彩椒卷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啊?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黑龙江美食,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