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梦幻般地冰雪世界 童话般的雪谷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在黑龙江白雪纷飞的冬季,白雪皑皑,一眼望去犹如北国风光。在冬季,滑雪、赏雪、玩雪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中国雪乡,犹如童话般的雪谷让你走进梦幻般地冰雪世界!

有“中国雪乡”美称的黑龙江省大海林***雪乡旅游风景区,坐落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与老爷岭的交汇处,受西伯利亚寒流和日本海暖流交汇锋面的影响,形成了“夏无三日晴,冬雪漫林间”的*特气候。每年11月开始降雪,直至次年5月才开始消融,积雪可达2米。这里的雪量大、雪形美、雪质纯,千姿百态,美轮美奂,宛如童话世界,是赏雪、品雪、滑雪的理想去处。

在祖国*北的省份第三天,我来到了驰名中外的——中国雪乡,感受那里的冰天雪地的刺激与美。但是当地人都说去雪乡之前一定要在雪谷感受一下,从来都没听过雪谷这个地方,带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我们来到了梦幻般地冰雪世界——雪谷。

中国雪谷位于北凤凰山位于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部,在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大河身森林经营所施业区内,距哈尔滨市248千米,东南与中国雪乡接壤,北与苇河***交界。看着这样的美景你是不是也感觉置身童话中了呢?

占地面积800多公顷,**龙江**峰、海拔1691米的大秃顶子山坐落在森林公园内,凌居龙江群山之冠,山顶六月带雪帽、十月飘雪花。峰顶平坦生长着多种*有的名贵药材和近百种花草树木,其中有近200多公顷的草坪,5公顷*姿百态的偃松和岳桦,1公顷以上的高山石海和100多公顷的原始森林。

不过冬天自然是见不到这些山珍了,等到夏天的时候,来到这里避暑的人也是不少的,呼吸着原始森林的氧气,品尝着无公害的绿色食品,这生活对于有着雾霾天气什么的大城市中可是奢求。

雪谷内还有龙江天险**峡,峡谷长4000多米、*深处1000多米。拉林河*大支流忙牛河发源地位于大秃顶子山脚下,河水清澈透底,咆哮飞泻而下。北凤凰山境内群山峥嵘峻峭,河谷密布,树美草秀,鸟语花香。

公园内珍贵树种有红松、黄菠萝、水曲柳、胡桃秋等,名贵药材有山参、高山红景天、刺五加、五味子、灵芝、党参等,山珍有猴头、薇菜、木耳、刺老牙、各种蘑菇等,**野生动物有马鹿、黑熊、水獭、林蛙、飞龙、獐子、紫貂、悬羊等,野猪、狍子随处可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