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龙江赛马场与马结缘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马年的到来,许多人都创意无限。马上有*、马上有饭等等,马年与马结缘讨个好彩头,黑龙江有两大值得一去的赛马场,赶紧约上小伙伴儿们去黑龙江赛马场享驰骋乐趣吧!

吉禾民族赛马场位于在杜尔伯特蒙古族自*县西郊,国家***旅游景点,参赛马匹100匹。赛马采用**通用的胡特马闸起跑,拥有骑术**的专业骑士,具有竞争性、可观性、大众参与性及民族娱乐性。

吉禾民族赛马场座有可参赛马匹100匹,赛马场始建于1993年,是那达慕大会赛马的场所。通过多年来重新修建和改造,增加了它的功能是承载和传承蒙古族体育文化的国家***旅游景点。赛马采用**通用的胡特马闸起跑,拥有骑术**的专业骑士30名,所有赛马均经过悉心**,**能够完成现代赛马的需要。

并在原有民族赛马活动的基础上开发制定了规范和完整细致的现代有奖赛马管理规则,赛马场新增电子投注设备10台,赛马由原来的每场10匹*赢,又新增了3匹、4匹、5匹、6匹、8匹每场赛马,游客可猜大小马号(偶数猜大小号、奇数猜*赢)。

使赛马更具有竞争性、可观性、大众参与性及民族娱乐性,充分体现了现代赛马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走进赛马场你可亲身感受马背民族彪悍雄姿的视觉冲击,给你带来心灵上的震撼,领略蒙古民族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激发你爱祖国、爱家乡的**。赛马论**,愿君赢**。

牡丹江镜泊湖小镇现代化赛马场,现代化赛马场提供宣泄**的场所,马术表演让您感受骏马的风采,盛装女骑警展示小镇英姿,马拉爬犁、仿古马车再现原始的生活娱乐场景。在这一望无际的大平原上,如果能骑上马奔腾,那是何等的惬意。这里有牡丹江**的马术赛马。邀约三五知己,在黄昏晚霞的映照下,策马奔腾,红尘作伴。或者牵手白马,与“她“在山花草丛中漫步,享受这一刻的安宁,让”她“感受公主般的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