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哈尔滨餐饮食品博览会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23日到2014年4月26日,2014中国哈尔滨餐饮食品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黑龙江省商务厅。

食品添加剂;乳制品及蛋类调味品;农副产品、有机食品;新鲜及半腌制鱼及海鲜、贝类制品;新鲜水果、蔬菜、干果、园艺;糖果、饼干和面点、休闲鱼(肉)产品等;粮油系列;旅游食品;新鲜半成品速成品、即食食品;罐头食品;宠物食品;冷冻食品;新鲜肉禽类;减肥食品、儿童食品和**品;进口食品。

此外,还有杂货类;白酒葡萄酒;酒精饮料;非酒精饮料;**食品;专业服务机构媒体;咖啡工艺、咖啡馆;**促进机构、信息组织、协会;酒店及餐饮;餐具装饰;食品连锁经营;食品设备器材与原料;***用品;餐饮业的创***与服务。

2014中国哈尔滨餐饮食品博览会依托于哈尔滨的绿色食品基地优势和多元饮食文化特点以及每年数百亿元的庞大消费市场,**企划,倾情奉献。餐博会将被打造成哈尔滨*具品牌影响力的饕餮盛宴,让市民真正领略“舌尖上的哈尔滨”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