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一旅游推荐 伏尔加庄园风光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五一旅游**,一起来欣赏伏尔加庄园风光!当你身处伏尔加庄园的时候,你会恍惚自己是在哈尔滨呢,还是在俄罗斯?这里的异国风景真的很纯粹,很美,很童话。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进黑龙江五一旅游**之伏尔加庄园风光。

“冰雪覆盖着伏尔加河,冰河上跑着三套车,有人在唱着忧郁的歌,唱歌的是那赶车的人。”哈尔滨市郊的伏尔加庄园,安静而又充满浓浓的异国氛围,眼前的景物恰似一幅油画。那一刻脑海中,浮现出的就是这*脍炙人口的《三套车》。

伏尔加庄园位于哈尔滨市成高子镇阿什河畔哈成路16公里处,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是一个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的园林,完**全充实着异域风情的庄园。伏尔加庄园依托阿什河原生态的湿地环境,庄园在60多万平米的景观园林内再现了中俄历史上30多座**建筑,将文化、建筑、湿地、美景**的融合在一起。

这片土地凝结了一代人的俄罗斯情结,令人动容。全木建筑,只靠木与木之间的咬合来构建的俄式建筑,散发着原木的香味。走进了,还能清楚地看见木材的纹路。在如今这急功近利的时代,还能有耐心用一根根原木去建房子,足见庄园主人对俄式文化的热爱。偌大的庄园,总是要走上一段,才能碰到其他人。那些在林间的乡村别墅,充满了一股森林里的原始味道,推开大门,蜿蜒的河流慢慢流过。

有座桥,叫幸福桥。下面的河叫做伏尔加河,幸福桥通向主景区。这座桥的设计以俄罗斯伏尔加河流域的桥为原型,桥身两侧的栅栏由圆环组成,环环相扣,是俄式桥梁的主要建筑结构。这些圆环寓意着幸福圆满,如果情侣们能手牵手不回头走完它,那将是这个世界上*幸福的人。

穿过幸福桥来到了对岸的金环西餐厅。金环西餐厅有专聘的俄罗斯大厨制作纯正的俄餐大餐,还有精美的餐具和漂亮的彩绘墙体,置身在这样的就餐氛围中,一定是美食与美感俱在。我去过国内*有名的北京马克西姆西餐厅,那是一种富丽堂皇,而金环西餐厅的清新古朴与田园,应该是国内*美丽的俄式西餐厅。金环西餐厅,这是一幢让人看了就无法从记忆中抹去的精美建筑。这里复建了圣尼古拉教堂作为建筑艺术馆,复建了“米尼阿久尔”餐厅及建设了20多座精典的俄式建筑,形成了*一无二的建筑群。

说到圣尼古拉教堂,那真的是一个沧桑而感慨的**故事。1899年,沙皇**在哈尔滨秦家岗建立中东铁路局的管理机构,并决定修建一座俄罗斯东正教堂。教堂内部的圣物、圣像及大钟都是从莫斯科运来的,耗资巨大。文化大革命期间,1966年8月23日,红卫兵开始拆除圣·尼古拉教堂,但因教堂结构的牢固,红卫兵不得不动用各种工具以及消防车、卷扬机,直到8月24日早晨才将教堂彻底拆毁,教堂内的文物也多被毁坏或散失。直到2006年7月,圣·尼古拉教堂复建工程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阿什河畔开工,尼古拉艺术馆以圣·尼古拉教堂为原形,按1比1的比例**还原。复建后的教堂作为尼古拉艺术馆,成了伏尔加庄园的标志性建筑。

有种感觉,这不仅是一场俄罗斯的民族歌舞表演,更像是一场联欢会,气氛热烈而欢愉。年轻的俄罗斯姑娘们裙袂翻飞、眼波流转,小伙儿们风度翩翩、舞姿舒展,一段华尔兹就此揭开演出的序幕。《卡秋莎》、《红莓花儿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那些年少时便熟识的歌曲相继上演。渐渐地,周围安静了,思绪飘向了远方。会在不经意间走神,没有方向地思考着,回忆着,回到了年少时那些无知的岁月。一阵欢呼声将整个人拉回了现实,表演结束了。这一夜,无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