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32省最低工资排行 黑龙江倒第三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32省*低工资排行,黑龙江倒第三。近日,瑞士**否决***高“*低工资”的消息引来广泛关注。相关提案中比美国高出两倍多的*低工资标准(每月4000瑞士法郎,约4485.2美元)让世界各国民众大开眼界。我国各省区市*低工资水平如何?

*低工资如何定?确定*低工资标准一般考虑城镇居民生活费用支出、职工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职工平均工资、失业率、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据我国《*低工资规定》规定,*低工资标准一般采取月*低工资标准和小时*低工资标准两种形式。月*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各地区的*低工资标准,每两年至少调整一次。

2014中国32省*低工资排行,黑龙江倒第三,上海*高贵州*低,相关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上海*低工资标准全国*高,达到1820元,而贵州省*低工资标准为1030元,为全国*低。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2月1日起,深圳的*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808元,仅次于上海,位列全国第二。西部各省区市中,新疆的*低工资标准*高,达1520元。该*低工资标准更高于东部发达地区浙江和江苏等省。辽宁*低工资1300元,位于全国中游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