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艺术馆首推飘雪乐园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冰雪艺术馆*推飘雪乐园,5月27日,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次推出飘雪乐园,游人可以到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赏冰灯打雪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哈尔滨冰雪艺术馆*推飘雪乐园!

据了解,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是世界上规模*大的室内冰灯雪雕馆,于2001年正式对外开放。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净高7米,展出冰雪景观百余件,用冰、雪量近万立方米,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零下5℃—零下10℃。

冰雪艺术馆的冰雪景观,每年冬季都进行大面积的更新。2014年以“缤纷的世界”为主题,由五彩生肖区、圣诞屋、冰酒吧、国粹区、冰上娱乐、飘雪乐园、赛事精品、佛光普照等八大景区组成。新增的飘雪乐园,再现北方冬天大雪飞扬的情景,让游客在夏季也能够真实的体验到打雪仗、滚雪球的乐趣,身临其境的赏冰玩雪。

哈尔滨冰雪艺术馆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馆内净高7米,展出冰雪景观100多件,室内常年保持在零下5℃——零下10℃,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大的室内冰灯雪雕艺术展览馆。

哈尔滨冰雪艺术馆每年冬天施工,春夏秋三季开门迎客,每年都重新设计新景,其展览的冰灯雪景题材广泛,有北方的*炕、江南的奇亭、冰城的教堂、北京的天坛等,展出的品种齐全,不仅有冰建筑、冰雕塑、冰瀑布,而且有冰书法,如印刻毛泽东同志手书《沁园春·雪》的冰屏,还有部分色彩冰景,如用彩色并镶嵌《天女散花》的冰屏等冰雪景观,这里的景色在不断的更新,今年呈现在游人面前的将是另一番神奇的童话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