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色美食 人参石膏鸡肉汤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特色美食,人参石膏鸡肉汤。人参石膏鸡肉汤是伊春特点菜之一,因当地盛产野味,是以人参、肉桂等选料便利实惠,且质量轻易**。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黑龙江特色美食之人参石膏鸡肉汤!

伊春*细餐馆都可品味,25元摆布一碗。存在清热去*等功效。但饮用本汤之时,不宜食用萝卜,以防止影响人参之药力;另,糖尿病患者亦不宜饮用本汤。

清热生津、益气止渴;糖尿病属肺胃燥热,消灼气阴者,症见烦渴多饮,口干舌燥,小便频数量多,倦参展乏力,形体消瘦,舌红苔少,脉洪而无力;饮用本汤之时,不宜食用萝卜,以免影响人参之药力;糖尿病属于脾胃虚寒者,亦不宜饮用本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