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名优特产 古龙贡米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名优特产,古龙贡米。古龙贡米,肇源县古龙贡米加工公司制米主体设备是由日本东瀛精制米研究所引进的小米专用加工设备。制米生产经过振动消理、去石、抛光等26道工序出制品。工艺为90年月世界前进先辈程度,特点是除杂完整,出米率高,成米概况光洁,不粘米糠、不脱米粉,重要营养成分不流失,产物质量有**,制品免淘。

原料来历于肇源等县区场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加工过程无二次传染。公司实行全方位质量节制,产物质量达到GB11766-89和"绿色食品卫生质量标准"的标准,采用入口的真空包装袋包装,所以产物于2001年2月经过过程IBO9002产物质量系统认证。2001年9月及12月分袂获得上海展览会和深圳第四届国内展览会金奖。.公司正视基地造就汲引,现已组成了公司加基地加农户的财产化新名目。2002年:在肇源落实谷子种植面积10万亩。绿豆7万亩:

公司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等21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古龙贡米专卖店,还在日本、泰国设立了贸易窗口。

产物不单销往本省、吉林、辽宁、天津、北京、上海等地,而且还翻开了美国、泰国、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2000年2月发往悉尼简直良150吨古龙贡米,**会组.委会赐与高长评价,并指定为运带动早餐食品。

今朝,公司正在多方**,进行"10万吨小米

乳"和"年产8万吨古龙贡米的手艺改

造和生态基地造就汲引"的筹建工作。遵守集体的成长策略,公司与中国农科院谷物品德研究所单干,连系成立"吉泰集体精良作物斥地核心",在品种研究和产物斥地等方面**全国当先地位。此外,以"古龙贡米"品牌牵动,本着吃干榨净斥地增值的原则,着手运作小米及其副产物高深加工项目,前进产物的附加值。*霸小米斥地小米乳、小米干粉;*霸米糠及谷壳等斥地米糠油、米酒、米醋、肌醇等新产物;*霸米糠、草粉为原料,解缆生物菌肥,*霸加财产反哺种植业增进基地造就汲引的良性循环,古龙系列杂粮已运作上市。公司正向立体化、多元化、高科技标的方针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