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名优特产 呼玛县果酒都柿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名优特产,呼玛县果酒都柿酒。呼玛县果酒都柿酒,呼玛县果酒、都柿酒:以无传染的野生都柿果、野玫瑰果、稠李子果为原料酿制,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索、柠檬酸等,不含任何人工色素,连结自然野果的色、味和营养成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黑龙江名优特产之呼玛县果酒都柿酒!

五营木都柿果酒是黑龙江一大特产,其生产范围为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的丰林***自然保护区、丽林实验林场、翠北林场、前丰林场、丽丰经营所、永丰经营所、杨树河经营所、平原经营所、五营河经营所、平山经营所等10个林场(所)区域。五营木都柿果酒生产技术好,质量要求高,品质上乘、味道醇厚甘甜。

五营木都柿果酒的圆脸主要采自生长于在五营区行政区域内山间草甸常年永冻层,海拔300至400米的野生木都柿果。数量少、采摘困难、******、而且营养丰富。木都柿果在7月中旬成熟,主要靠人工采摘,采摘时要在早晨露水干后、午间高温来临前或午后凉爽时采摘,不能在高温高湿(雨天、雾天)的条件下采摘。主要选用成熟而且质量优的果实,对青、腐、烂果、杂质要随采随剔除,采摘后放入阴凉干燥的库内保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