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加盟黑龙江月收入上万买卖找适合自己的项目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月收入上万生意找合适本人的项目,创业是有手艺的,当下的社会给创业制作了很大的空间,有特点创业项目斗劲有市场远景,**编辑聚积了一些市场热门的创业信息。

黑龙江月收入上万的生意1.服装加香与设计

不论何等低廉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连结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措置的衣物香味可连结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细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略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摆布;进修加香手艺,需800元;采办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伴计1名,月工资约500元;打点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摆布;印制彩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摆布;购进国内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公斤,每公斤50元,共需400元摆布,总投资5000元摆布。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本*不超出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若是投资者天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个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均匀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合适他们的面料,是以又可增发卖面料的营业,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点缀一些小饰物。

黑龙江月收入上万的生意2.能长出身果的“书”

在日本各地商场和书店均有“水果书”发售。诸如“番茄书”、“黄瓜书”、“茄子书”等搜罗万象。这些貌似书本的产物概况包装着防水纸,其内塞有石绒、人造肥和种子Cye等。人们购回后遵守附赠的种植申明书,只要天天浇水,便能长出手指粗细的黄瓜、弹丸似的番茄、拳头大的茄子等。个别景象下,一本“番茄书”经造就可长出150~200个“迷你果”,一本“黄瓜书”可结出50~70条“袖珍瓜”……由于集鉴赏性和食用性于一体,菜农们也就竞相发售,以增长收入。

黑龙江月收入上万的生意3.采办鸡鸭所有权

顾客可在鸡鸭幼龄期采办下鸡鸭的所有权,而后让禽农们替其饲养,待家禽成长成熟育肥后,由禽农宰杀、洗净,并送至顾客家中。这样既便利了顾客,禽农又为本人饲养的鸡鸭从小就找到了买主,当然不愁销不出去了。

黑龙江月收入上万的生意4.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单一而又花式别致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风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发卖编制,遵守各类不凡需求,将花卉服装服装一番,使之更富有共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类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物盒包装。日本人颇正视花卉的质量与共性,只要中意,即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采办,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播种不小。

黑龙江月收入上万的生意5.售昔时的果树产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