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加盟黑龙江5个创业小故事投资赚钱好商机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5个创业小故事投资**商机,经济危机下小本生意哪一种好,甚么小本生意是*好的选择。干甚么小本生意**,下面的5个创业小故事,可能会给你一些启发。

黑龙江5个创业小故事小故事之卖窝窝头

这是一个厨师的故事,一个饭馆的厨师,他在农村的怙恃也搬到城里来了,怙恃年龄也大,就在菜市场摆了个菜摊,起早贪黑的卖菜,由于体力的问题问题,菜卖的并未几,由于从批发市场进货多也带不动!后来有伴侣说,“阿五,让你妈妈在家做窝窝头吧!饭馆里的客人此刻很爱吃,让你怙恃在家做,而后送到饭馆,这样不是挺好,饭馆省了面点师,你怙恃可以*点*!”

阿武一听,这主意可以试试,回家就让妈妈去做,妈妈还把他骂了一顿,“小武呀,你的脑壳进水了,农村此刻都吃馒头了,不喜吃饼面窝窝,城里人能爱吃?”“干甚么小本生意**,小武呀!干点正事吧!昂!也不小了,我和你爹帮你*点*,也好早点迎门亲!”小武耐心的和怙恃诠释着!

妈妈事实下场还是承诺了试试,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年都不做了,此刻做都有点目生,饼子是作出来了,但样子容貌面容真是丢脸,小武在饭馆请来面作面点的***,让他教给妈妈若何做的窝窝周正雅观,这样才干在饭馆好配菜,要学,会的很快,妈妈很快就学会了,而且做的有模有样!窝窝很快做好了,也给饭馆供给上了,4毛*一个,有了必定的销量!干甚么小本生意**,很快创造一个饭馆的销量有限,本人天天做的窝窝不能都卖掉!问题问题来了,此刻是产出大于发卖,造成了积存!

干甚么小本生意**,小武想到了在酒店行业的伴侣,叫来他们辅助,宴客饮酒,让他们的采购来买自家的窝窝!当然,为了窝窝能够卖的更好,小武初步研究更多能够用的上窝窝配料的菜,比方:窝窝虾酱村落菜窝窝小烤鱼村落菜窝窝鲶鱼炖茄子干炸窝窝脆窝窝泡羊杂….

由于菜系的奉行,小武的妈妈的窝窝初步大卖,利润当然也丰富!一家人也合不拢嘴,有时辰一天也能*200—300块呢!有一天,小武创造有些酒店的销量初步降落,这激发他的正视,他初步查问访问,事实下场创造了蓝本是竞争者来了!价格比他的便宜,3毛一个,还给采购5分得提成!

小武初步忧闷了,若是落价吧,对方也随着落,到*后就回落到大师都没有益润,不落吧,酒店此刻的量也就逐步就被对方都吃了!同时在包装上,小武也下了一番工夫,用塑料袋每12个包装一代,价格也遵守用料的分歧价格也分歧,分出档次和口胃,这样消费者更可以每次选择分歧的口胃,针对有些客人点窝窝带回家的景象,小武又把窝窝分成手提式隔层包装,就是选用月饼的包装名目!干甚么小本生意**,这样客人带着回家脸面也雅观,饭馆的档次也没掉下来!都是皆大欢乐!

紧接着,小武在当地的电视台破天荒的做了三天的广告,花了3000多块,这是当地的城市从来没有过的《窝窝的故事》,干甚么小本生意**,很快,小武的窝窝成了当的人餐桌上必不成少的粗粮食品!甚至很多的单干供给饭馆都在门口打出了,“本店特供***窝窝”!后来小五注册了商标,把产物都打到当地的超市!此刻小武已经不做厨师了,做窝窝是他的重要胡想,他要把本人的窝窝卖给所有的人!当然,小武的竞争对手也被远远的甩在后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