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加盟哈尔滨便利店利润怎么样?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开便利店利润若何样?现此刻,随着便利店的兴起,也让古代人的糊口便利了很多,只要你仔细视察,就可以看到开一家便利店,还真**。此刻就来看看这些开店**的好经验,让你开店*大*。

哈尔滨开便利店需要若干很多若干好多*?

今朝,在哈尔滨开家便利店的营业面积在50~150平方米摆布,经营品种在2000种摆布,个别需要20~30万元的资金,重要破钞在店肆的装修、采办各类设备以及货物等;衡宇的租金因地段的分歧各异,均匀来讲,个别200~300元/平方米;在打点方面,由于要24小时经营,是以个别需要工作职员8到10名摆布。

哈尔滨一家50多平方米的便利店,每个月搜罗工资、水电在内,破钞凡是是2万多元。便利店要俭仆本*,就要充实*霸便利店商品周转快的特点,前进采购的效率,缩短商品的库存,那些卖得欠好的商品万万不能上货架。

哈尔滨开便利店投资回报较高

哈尔滨开便利店能**吗?对照于个别超市,便利店的利润相对来讲要高些。比方,美国7-11便利店的毛利凡是能达到40%以上,远远超出了个别超市的程度。

  在哈尔滨经营得斗劲好的便利店,个别的毛利都在30%摆布,*高的可以达到40%。这主若是由于便利店实行“小而精”的经营原则,价格比个别大型超市高10%摆布。而便利店里上了货架的商品,都是一些销量斗劲大的商品。商品的周转快,库存也就相对削减,而且还可以遵守销量从供货商那儿何处获得一些返利。经营得好的便利店每个月几万元的收入是可以保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