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加盟开店指南——在哈尔滨最适合开店的地方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的十条购物街会聚了各地的特点,看吃喝玩乐风情指数。哪条街开店*合适?我们先来看看哈尔滨吧!

NO.10 哈尔滨核心大巷

养眼指数★★★★

美食指数★★

便利指数★★

憩息指数★★

人气指数★★★

贸易指数★★★

核心大巷的凌晨静谧,行走在滑腻的石头道上,你好像在与历史摩擦。1924年5月,***工程师科姆特拉肖克设计监工,为这条大巷铺上了方石块。方石块为花岗岩雕筑,长18厘米、宽10厘米。其外形*细和如俄式小面包,精彩亮光。传说传闻那时一块方石的价格就值一个美元,又传说传闻核心大巷的方石块还能磨上一二**。

80多年前,这里聚积着***的毛皮、英国的呢绒、日本的棉布、爪哇的沙糖,仿似一个国内展览会。今天,步行街担负了蓝本的历史名街,华梅西餐厅、马迭尔冷饮厅、星巴克咖啡屋处于16世纪文艺答复式、17世纪的巴洛克建筑、18世纪的折衰主义建筑、19世纪的新艺术步履建筑之间,有一种积淀着旧年光的豪华气派。

在紫铜色的门扉河留着岁月淤斑的石头墙壁间,当你累了,可以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安息,可以来一瓶冰镇啤酒,在带欧洲味道的年光中,迎接这里夜晚的流光溢彩。作家肖答复曾说,作为一个在黑龙江糊口过,斗劲体味她的历史和文化的异乡人,走在核心大巷上,曾经无数次地畅想——这应当是一条中国并世**的艺术大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